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加快实施特色人才战略给企业跨越式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08-06-04 | 浏览量:
关键词:特色人才战略,跨越式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农历新年刚过,公司领导高层就为公司的发展描绘出宏伟的蓝图。那就是积极实施特色人才战略为企业的未来打造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人才生力军。

1.“以人为本,吸引和尊重人才。”
  新年伊始,一批学历高,年富力强的中青年技术骨干被充实到了企业的技术管理部门,为企业的发展的注入了新的活力。公司积极为他们提高施展才能的各种便利条件,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各种困难 ,让人才与企业真正做到“休戚相关,荣辱与共”。

2.“建立一支素质高,责任心强的人才梯队。”
   大凡一个有雄心,有志向的企业,无不想把自身不断做大,做强。近观世界老牌跨国企业无不有几十年甚至上百年的历史。这些“百年老店”的薪火得以传承无不靠一套久经考验且行之有效人才队伍建设理论。企业文化在一代代员工中得到继承和发扬并不断推陈出新。作为力争中国干燥行业先锋的健达公司来说,建立一支素质高,责任心强的人才梯队不仅是现实的紧迫要求,更是公司未来腾飞的希望之所在。在健达,“老中青,传帮带”的传统得到了继承和发扬,新的血液不断被吸收到不断发展壮大企业中去,这不仅有利于青年技术人员自身专业技术得尽快成熟也为企业今后的可持续发展储备了丰富人才资源。

3.“高瞻远瞩,充分利用人才,抢占行业发展的制高点。”
  干燥行业是个不断发展,各种新技术不断涌现的行业. 要在这里站稳脚跟,靠的不是墨守成规,萧规曹随, 靠得是创新、创新,再创新. 健达人明白要想在激烈的行业竞争只能感独占鳌头就必须把技术创新放在首位。而技术创新根本在于人才。没有一支过硬的人才队伍,技术创新只能无本之木,无源之水。不断引进和利用人才开发新的干燥技术无疑确保健达在激烈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今年健达和每位员工而言注定是个不平凡的一年。“开拓进取,再创辉煌”已经成为公司上下奋斗的目标。决战的号角已经吹响,勇往直前的健达人必将迎难而上,抓住机遇,迎接挑战,谱写企业蓬勃发展的壮美华章。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88127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