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化学工程行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优势工程 > 化学工程行业
  • 亚氯酸钠专用干燥机

亚氯酸钠专用干燥机

关键词:健达干燥,亚氯酸钠干燥机,振动流化床
所属分类:化学工程行业
案例概述:山东山大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1年在深交所上市,注册资本1.8亿元。公司是中国二氧化氯行业领航企业,国内生产规模^大、历史^久、技术研发实力^雄厚的二氧化氯发生器、消毒剂专业制造企业,二氧化氯行业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目前已经形成了十大系列一百多……
案例详情 图片集锦

项目描述:

      山东山大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1年在深交所上市,注册资本1.8亿元。公司是中国二氧化氯行业领航企业,国内生产规模^大、历史^久、技术研发实力^雄厚的二氧化氯发生器、消毒剂专业制造企业,二氧化氯行业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目前已经形成了十大系列一百多个规格的二氧化氯发生器产品以及十余个规格的卫生消毒系列用品,获五项国家发明专利、五项实用新型专利,产品技术性能居国内同类产品^水平,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

 

一、物料概述

      亚氯酸钠成白色或微带黄绿色粉末或颗粒晶体,易溶解于水、与有机物接触能引起爆炸。是一种高效氧化剂和优质漂白剂,相当于漂白精的2倍和漂白粉的7倍。稍有吸湿性,在常温下较为稳定。无水物加热至350℃时尚不分解,含水亚氯酸钠加热到130~140℃即分解。易溶于水(5℃时为34%;30℃时为46%)。强氧化剂,纯品的理论有效氯含量157%,与木屑、有机物、硫、磷、碳及其他可燃物等接触混合,撞击摩擦时能引起爆炸。与还原性物质接触,能引起剧烈反应。

 

二、设备概述

      考虑到亚氯酸钠的特殊化学性质,我司工程师在经过多次探讨后决定使用振动流化床来进行干燥。此套设备能将含水量为8%的物料干燥至0.5%,每小时的水分蒸发量为54Kg,在产量方面也达到了用户需求为630Kg/h。考虑到安全方面,我司在热风送风机、冷却送风机、引风机及振动电机均采用防爆电机。在结构方面,主机上、下床体采用整体式结构,稳固了设备,从另一方面提升了设备的安全性。

 

三、设备原理

       亚氯酸钠自进料口进入机内,在振动电机或其他方式提供的激振力作用下,在空气分布板上跳跃前进,同时空气经过滤后,被加热到一定温度,由风口进入干燥机下风室中,物料在振动力和经空气分布板均风的热气流双重作用下,呈悬浮状态与热气流接触,物料颗粒与热介质之间进行着激烈的湍动,使传热和传质过程得以强化,干燥后的产品由排料口排出,蒸发出的水份和废气经旋风分离器回收粉尘后,排入大气。下床体为床层提供了一个稳定的具有一定压力的风室。调节引风机,使上箱体中床层物料上部保持微负压,维持良好干燥环境并防止粉尘外泄。

 

四、设备特点

1.振动源是采用振动电机驱动,运转平稳,维修方便,噪音低,寿命长。

2.流态化匀称,无死空隙和吹穿现象,可以获得均匀的干燥,冷却制品。

3.可调性好,适用面宽。料层厚度和在机内移动速度以及全振幅变更均可实现无级调节。

4.对物料表面的损伤小.可用于易碎物料的干燥,物料颗粒不规则时亦不影响工作效果。

5.采用全封闭式的结构.有效地防止了物料与空气间交叉感染,作业环境清洁。

6.机械效率与热效率高,节能效果好,比一般干燥装置可节能30一60%。

 

亚氯酸钠干燥机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88127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