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智利某公司订购的振动流化床已验货完毕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5-10-22 | 浏览量:
关键词:振动流化床

  前段时间,智利地区的一家大型公司到常州健达干燥设备有限公司订购了数台振动流化床干燥机。这家智利的大型公司是一家铜制品生产厂家。
  振动流化床
  该智利公司采购的振动流化床是为了用来对无水硫酸铜物料进行脱水干燥处理的,这种振动流化床是根据客户干燥速率快、产量大以及节能减排等要求特别定制的。
  
  由于无水硫酸铜这种物料的性质比较特殊,增加了整个干燥过程的难度。但是常州健达干燥设备有限公司的技术员结合实践经验和科学知识,精心设计后,终于满足了客户的所有要求。并且我们公司的技术员在满足客户要求以外,还对这次订购的振动流化床内部的网板作了修改,采用的是自创的鸭舌型的网孔的网板,这种设计有利于比较小的物料也能够在网板上自由活动还不会掉入网孔中。
  
  今日,这家公司的相关人员已经来我们公司对振动流化床进行了验收,不管是设计方面还是做工方面,客户都非常满意。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88127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