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山东玻纤订购我司振动流化床,现已发货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6-05-11 | 浏览量:
关键词:振动流化床,流化床

      山东玻纤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订购的我司振动流化床现已发货。

      山东玻纤是于2013年12月改制成立的国有控股的股份制公司,是山东能源集团“十三五”新材料产业重要板块,已形成玻璃纤维及制品、贵金属加工、发电供热的产业链经营模式,是中国玻纤协会理事单位、中国复合材料协会理事单位、山东省硅酸盐协会理事单位。目前,产业规模同行业世界排名第七位,位居全国第四位。销售市场遍布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远销欧、美、亚、非、大洋洲的20多个国家,在世界范围内已形成品牌效应。

      此次该司购买的是我司两台振动流化床,型号为ZLG-8.5×0.8;该设备日处理能力为30吨,可将含水量12%的物料干燥至0.04%以下;进风温度可在150~300℃之间按需自由调节,且控制精度为±2℃。在一些细节方面,各传动部位均机械防护,任何危险部分手指伸不进去,考虑设备检修,防护罩可拆卸;考虑到物料的特性,孔板上侧采用内部光滑无支承设计(没有任何螺栓、加强杆等凸起结构),避免绒毛粘附在上面。

      健达干燥一直以^的技术,优异的质量和良好的服务在行业内闻名;同时,在节能减排的大环境下,我司的设备达到了真正意义上节俭能源,减少排放,从源头上为客户带来了不菲的经济效益。因此,相信我们,选择我们,让我们共同创造一个“双赢”的局面。

振动流化床
振动流化床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88127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