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携手并进,共创辉煌——健达干燥打造硝酸钾肥专业生产线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6-07-20 | 浏览量:
关键词:健达干燥,硝酸钾肥专业生产线

       硝酸钾是一种无氯钾、氮二元复合肥,具有良好的物理化学性质。硝酸钾在农业市场用途^广泛,施用于烟草,具有肥效高,易吸收,促进幼苗早发,增加烟草产量,对提高烟草品质有着重要作用。健达干燥打造的硝酸钾肥专业生产线可以帮助用户有效地进行干燥,达到高品质、优服务、专业化。
       这条硝酸钾肥专业生产线的主要设备采用了沸腾流化床(XF-1.2×12),该设备宽1.2m,长12m,干燥面积12m2,冷却面积2.4m2,采用饱和蒸汽的加热方式,传热效果良好,床层内温度比较均匀,可避免产品的任何局部过热,特别适用于热敏材料的干燥。设备操作灵活,既可以实现连续操作也能进行间歇操作,且中箱体配有快开清洗门及观察视镜,便与操作和清洗。
      自硝酸钾肥专业生产线打造以来,受到各方的关注,新老客户来电咨询访问。长久以来,我司一直以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为己任,健达干燥,是您值得信赖的优质合作伙伴。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88127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