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旋转脉冲流化床主要优点体现在哪些方面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6-12-15 | 浏览量:
关键词:旋转脉冲流化床优点

  化工行业使用的流态化气体流是因为它提供了气固相之间的热量和质量高的传输率。除了使用流化床技术和经济优势,在固体的表面活性的增加,接触区内的固体颗粒的运动速度快,其使用的连续过程和自动化过程的可能性也被提及。


  五水硫酸铜干燥设备介绍旋转脉冲流化床的多孔气体分布器是分为两个独立的元素:传统的多孔气体分布器,静床的支撑和平面旋转磁盘,定期将气体在支板的横截面积。当转盘是固定的,一个或多个喷口形成取决于孔的数量,过程表现为喷动床。当磁盘旋转速度低,水柱旋转,它们之间有固定床区。当磁盘旋转速度高,系统总是流化床作为一种常规的流化床。


  旋转脉冲流化床优点脉冲流化床对喷动床和常规流化床是在整个地区的床在旋转磁盘达到高速钻孔瓦斯。在这种情况下,区域的气体通过床低过滤不存在。一个高的磁盘旋转速度产生床内颗粒内部和匀速运动。


  脉冲流化床为不同类型的颗粒物料干燥的新观点,很多人对此都提出了新的观点。在这些研究中可以看出,间歇干燥在脉冲流化床的特点是整个团正在处理与燃气消耗量显著减少水分的均匀分布。


  五水硫酸铜干燥设备介绍旋转脉冲流化床可应用于结晶产品有骨料和粘在一起的能力干燥(水晶糖、盐等)以及高湿度的生物产品(湿分离芝麻、葵花籽、可可等)。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88127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