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为了避免故障硫酸镍振动流化床的保养事项要定期做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6-12-29 | 浏览量:
关键词:硫酸镍振动流化床保养事项

  每种干燥机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不过由于一些问题,经常会出现一些故障,比如不能工作,效率下降等等,这都是平常不能定时的做保养引发的,你可以从下面的事情做起。


  硫酸镍振动流化床保养事项:


  1、清扫,定期打开观察窗和积料的排出口,清除滞留在流化床板上的物料还有掉入箱体里的物料。流化床网板如有堵塞,应予处理。水洗时,洗后应将设备及时烘干除掉水分,以免设备锈蚀并影响下次的物料处理效果。


  2、检查隔振橡胶簧的工作情况,当隔振簧出现老化或安装高度低于105mm时,要及时更换。另外,因安装高度低或老化龟裂时,应将全部隔振簧一起更换,每组橡胶簧自由高度误差不大于3mm。


  更换橡胶簧的方法:橡胶簧必须一起更换,另外更换时只能采用一种方式。更换中起吊成推顶时必须保持机体重心平衡,如千斤顶的升起量保持相同,并在小转距的情况下更换。更换橡胶簧须经严格检查。自由高度以130mm为基准的同一高度组。注意事项:按照推顶、吊起方式来更换隔振橡胶时,机器单侧顶(拉)起的高度应确保干燥机机体不致发生侧翻事故。


  3、硫酸镍振动流化床保养事项:调节温控仪,将温度调到您所需要的温度值上,此时如实际温度低于设置值时,加热器电源接通,加热器开始加热。如果实际温度高于设置值时,加热器电源断开,加热器停止加热。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88127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