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健达干燥烟酰胺专用流化床干燥系统以科技创新领跑行业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04-25 | 浏览量:
关键词:烟酰胺专用流化床,流化床干燥系统

      目前,我国正处于飞速发展的阶段,国家在医药业的发展上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全国基础设施建设也投入到井然有序的生产制造中。健达干燥,作为干燥行业的领军人物,在医药干燥设备的设计、生产方面有着自己独到的设计理念。在当前的大背景下,面临新的发展机遇,我司拥有先进的干燥技术,从而在市场中占据了有利地位。
      烟酰胺,是一种水溶性维生素。主要用于防治糙皮并口炎、舌炎,病态窦房结综合征,房室传导阻滞等问题。在干燥设计中,要对干燥温度的精准把握,注意物料的生物活性,且在干燥中,注意设备的密封程度,避免杂质的生成。
      这套烟酰胺专用流化床干燥系统(ZLG-7.5×0.6),是一种适用于颗料状、粉末状物料干燥的新型流态化高效干燥系统,处理量大约在每小时700千克,热源采用饱和蒸汽,在设计上,在原有的干燥部分上,又增加了冷却环节,控制出料温度,便于物料包装。物体在干燥室内受热均匀,热交换充分,可达到充分干燥。适应面宽,料层厚度和在机内移动速度以及全振幅变更均可实现无级调节。采用全封闭式的结构,有效地防止了物料与外界空气的交叉感染,作业环境清洁。
      健达干燥研发制造的烟酰胺专用流化床干燥系统目前已备受推崇,是医药干燥设备中不可缺少的设备之一。作为干燥行业的先行者,健达干燥一直致力于科技创新^新的干燥系统,致力于为国家基础建提供优质高效的干燥设备。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88127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