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探讨流化床设备内部物料着火的原因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09-07 | 浏览量:
关键词:流化床设备物料着火原因

  在干燥机工作中有时候可能不小心,没有按照正常的要求进行操作,结果导致意外的发生,其中物料突然着火是比较常见的,这一般都会和机器本身,还有操作人员是否规范有关系,找出相应的原因,采取对应的措施。


  流化床设备物料着火原因:


  1、如果这种振动流化床的体积过小,但又必须大量的干燥物料的话,物料出水率就会不达标,干燥机内部配置的热源装置不足以彻底干燥物料的水分,用户就只能选择强行增加热源装置的温度,到^后物料能够被干燥了,想要加大产量,再加大热源,^终导致的结果就是干燥滚筒内部燃烧。


  2、如果干燥机密封不好,也会出现燃烧情况。干燥设备通常都是密封状态干燥物料的,如果密封存在问题可能是干燥滚筒内部的设计有问题,也有可能是通风过量。干燥机设备内部配有通风系统,如果通风量过大,干燥设备内部火势就会迎风而涨,火势过大就会出现滚筒内部物料燃烧现象,从而造成物料被大量烧毁。


  3、如果干燥机里面的物料不能及时被送走,也会造成干燥时物料燃烧现象,在干燥机设备内部热源达到一定温度时,物料中所含的水分就会被抽光。如果物料的含水量降到^低还不能被送出,物料则会继续吸收热源,而自身的温度就会越来越高,等到物料吸收一定热源达到燃烧点之后,物料就会出现着火现象,有可能会酿成大火灾。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88127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