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振动流化床干燥设备潜力巨大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09-21 | 浏览量:
关键词:振动流化床,干燥设备
      随着干燥技术的发展,我司振动流化床干燥设备在市场上脱颖而出。其与普通流化床干燥器的区别在于,干燥效率高、能耗小、保持^终的物料颗粒均匀,符合现代节能的生产理念。
      近日,澳大利亚的采购商慕名而来,在我司实地考察了近三个月,与我司技术人员不断的研究设计,研制了一台专为其公司定制的振动流化床干燥机。该设备主要用来干燥纤维素,纤维素是自然界中分布^广、含量^多的一种多糖,常温下,纤维素既不溶于水,又不溶于一般的有机溶剂和稀碱溶液中。因此,在常温下,它是比较稳定的,这是因为纤维素分子之间存在氢键。温度过高,又会导致其成为别的物质。因此,在干燥纤维素的过程中,能有效的控制温度是其首要考虑的因素之一。
      此次研发的振动流化床其整个通过弹簧支撑在底座上,多孔板稍向出料端倾斜,机体一侧或两侧装有振动电动机,物料依靠机械振动和穿孔气流双重作用产生流化同,并在振动作用下向前运动。其优势在于,它能在很低的气流速度下可获得均匀的流化,从而大大降低能耗、气耗、颗粒间的磨损和粉尘夹带。
     我司健达流化床干燥设备应用领域也越来越广,产品技术也进一步向节能型、^、机电一体化的方向发展,并出口东南亚及其他发展中国家,可谓市场前景可观,潜力巨大。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88127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