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详细介绍流化床的冷却器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1-11 | 浏览量:
关键词:流化床冷却器
  该干燥机在冷却的时候,一般会进行循环操作,这补充了传统水下浸泡的情况,经过特殊工艺,该冷却器明显的提高了整体的工作效率,一定程度上面提高了生产的效率,同时也满足了实际的需求。

  GZQ系列振动流化床干燥机厂家介绍该流化床冷却器提高了运行时间之间的速度,通过设计新的解决方案,对水分敏感的材料比较适合。选择自定义的复合循环流化床是木粉塑料颗粒的可行办法,由于不能被切割,标准水淬技术因为含纤维素降解冷却。

  同时双螺杆运行会通过更高的速度,这样能防止点火,集聚双螺杆混炼机是慢的单螺杆的替代方法,也消除了一个设备和潜在的相关问题。

  循环冷却器冷却的时候,空气通过风机,进入底部进气冷却颗粒圆屏,两偏心电机和弹簧悬架振动单元,其中加上持续的空气流,使单个颗粒材料的比表面积分离,^大限度地加快干燥和冷却,处理器的振动传递会沿定义的路径统一处理材料。

  循环流化床是紧凑的,允许它安装在脚轮安装防滑用风机、料斗和控制,流动性允许系统颗粒其他复合物。一个流化床冷却器等效容量会消耗循环流化床机组空间的两倍左右,而将其他职责不切实际,循环单元本身也有自己的矩形设计,允许通过低成本的轻质结构,材料可以衡量汽车和相关的部件,节省了建设成本和能源。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88127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