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教你如何正确排查柠檬酸专用流化床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5-10 | 浏览量:
关键词:排查柠檬酸专用流化床
  柠檬酸专用流化床可以自我进行适当的调节,而且运作比较平稳,但由于会受到多重因素影响,总会有各种各样的故障,为此我们需要知道一些具体的排查技巧,这样才能更高效的提高生产效率。

  排查柠檬酸专用流化床:

  1、现代控制系统正变得越来越复杂。这种复杂化带来了巨大的好处和简化了操作,如果正确执行,可编程逻辑控制器的成本已经降低到经常使用该技术的经济有利点,固态控制器还提供附加和改进的功能,如果你不这样做,一切都不会消失,同时高低温警报、马达状态指示器、压力和运动开关经常被纳入继电器逻辑控制面板。

  2、经常熔断保险丝。有些仪器因故障情况而失效,系统不报警。电线可以松开,打开一个电路应该在操作条件下关闭,这些都会对工作产生影响,经常表现出奇怪的表现,有许多可能导致操作不良的控制故障,熟悉控制系统的逻辑对于成功地排除性能不佳是非常重要的。

  3、好的意图可以产生相反的效果。不能过分夸大有才华的操作员的价值,也不强调操作员通常比任何人都更了解设备的特性。也就是说,验证你的设定值,检查阀门和减震器的位置,确认所有的控制和机械变量都是受委托的。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88127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