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利用床壁振动对振动流化床流体动力的研究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11-29 | 浏览量:
关键词:振动流化床流体动力
  流化床广泛用于无差别的工业过程。流化方面有许多优点,例如高接触表面相之间的良好混合以及比固定床等其他类似单元更高的传热和传质。近年来,对床壁振动的研究用于确定流化床的流体动力学状态;流化床的振动由流体动力学变化引起并响应,例如气泡的运动和相互作用,颗粒相互作用,团聚和团簇形成,因此,作为非侵入性技术监测流化床的振动信号直接反映了床的流体动力学。
  
  虽然研究更侧重于监测和测量流化床中的振动信号,但尚未研究床壁振动的建模。流化床壁的振动主要是由床内多种现象引起的床压波动引起的。鼓泡流化床中压力波动的原因可能与气泡流体力学有关,例如形成,聚结,气泡喷发,颗粒相互作用和团簇形成。床壁的振动可以被建模为受到内部压力影响的圆柱形壳体的振动。
  
  非线性浅壳理论进行圆柱面板的自由振动,具有不^和不同的边界条件。多层复合圆柱壳的自由振动和横向冲击载荷以及基于一阶剪切变形理论的组合静态轴向载荷和内压。尽管对不同结构的振动建模进行了许多研究,但文献中尚未报道流化床的振动建模。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88127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