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影响流化床性能的参数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9-06-20 | 浏览量:
关键词:流化床性能参数
  多年来,流化床技术已经在几个领域中使用,并且它是用于干燥固体颗粒或颗粒的流行的技术之一。流化床干燥是广泛使用的用于干燥颗粒或颗粒的方法,主要用于制药和食品工业。
  
  由流化床技术的详细研究组成,包括流化床分级,流化床燃烧和传热。在流化床技术的若干应用中-进一步提到流化床干燥器的重点,因为它是由于流体和颗粒之间直接接触的现象而在工业中使用的干燥器中有益和有效的之一。关于它的控制参数被准确地提及和详细说明。
  
  研究表明,研究人员强调了流体-颗粒类型的传热,而另一方面,壁-液体类型的传热少关注。已经发现,诸如温度和湿度的参数影响来自颗粒的水分的蒸发速率,并且速度以及空气的流速导致热量和质量传递。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88127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