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振动流化床在褐煤干躁全过程中的除水实际效果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9-09-12 | 浏览量:
关键词:振动流化床除水实际效果
  褐煤的干躁实际效果关键由褐煤在振动流化床中的干躁時间和干躁汽体的溫度决策,因此振动流化床在褐煤干躁全过程中除水实际效果可分成下列二种。
  
  (1)只脱除表层水,褐煤自身构造,成本费和自身特性不产生一切转变。或许褐煤自身发热量因为水份除去而提升。干躁后的褐煤依然具备吸水性。以便减缓干躁后褐煤的吸水能力,采用塑料加工,以降低堆积密度减缓其吸湿全过程,可是并沒有更改其吸湿特点。湿原材料顺着筛板向进料口方位持续弹跳前行,因为激振力和热风的作用,使原材料松散混和,处在收尘情况,并使原材料水份挥发,进行干躁全过程。
  
  (2)彻底脱除表层水和一部分束缚水,即深度1干躁。历经深度1干躁的褐煤,褐煤自身的构造,成本费和自身特性变化很大。实际转变有:羟基官能团异构溶解,表层特性更改,褐煤內部的皮肤毛孔倒坍并造成化学交联,褐煤內部的尼古丁的明显转移,进而皮肤毛孔被密封性。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88127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