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流化床系统的设计和灵活设置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0-04-16 | 浏览量:
关键词:流化床系统设计设置
    流化床系统的设计和灵活设置(风速,摇动运输系统的频率,供气温度等)是在充分了解必须干燥的物料的比例后进行的。这些属性包括:产品尺寸,粒度分布,密度,粘性,产品比热,浓度,产品温度等。摇动可改善振动流化床内任何物料的流化和传输。流化床干燥机配有专门设计的宽罩,可降低气流速度。由于该速度下降,重力将接管,流态化的产品将保留在干燥机中。

    用于控制流化床干燥机中床高/停留时间的堰:在高效流化床中,固体材料(例如颗粒/粉末或颗粒)通过气体流化。

    从底部提起湿的固体,使固体表现为流体。调节风速以保持材料的运动层流化。在干燥机的末端,当在干燥机的入口处添加湿固体物料时,相同体积的固体在溢流堰(也可以是旋转堰)上流过。

    固体物质与空气的上升流逆流流动。溢流堰是可调节高度的,并且通过影响流化床的高度,能够调节固体材料的停留时间。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88127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