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振动流化床安装调整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2-07-04 | 浏览量:
关键词:
1.水平设置:为避免振动造成的不利因素,要求ZLG振动流化床干燥机设置在一楼,以水泥为基础。基础完全平整(见基础图)后,如流化床床仍倾斜,为避免单坡移动引起的热风偏流,影响干燥效果,允许用衬垫平整。
2.与辅助部件的连接:由于干燥机工作时处于振动状态,与辅助部件的连接应柔性连接,处于松弛状态,留有约30毫米的余量,并根据其振动情况进行调整。干燥机停机时,由于通过共振点,机体的振幅和摆动幅度。参考此值作为柔性连接的松弛状态
3.电气设备接线:.
A.振动电机的电气接线也应保持足够的柔韧性,其使用方法见《振动电机使用说明书》。
B.启动-停止按钮和振动电机的接线应采用两个电机一个按钮,避免启动时间差引起的不同步运行。
C.为检测电机异常,每台电机应配备电流计,监测两台电机是否正常运行,避免单台电机运行造成主机损坏。
D.电机的旋转方向应按两台电机相反方向旋转的要求连接。如果电机在同一方向旋转,干燥器将在短时间内损坏。
E.螺栓.螺帽类:安装后干燥机的螺栓.螺母应紧固。运行24小时后,再进行紧固,以免发生意外。
4.辅助部件问隙:
干燥机振动,因此与辅助部件之间应留有足够的间隙,以不接触为准,其值在50mm以上。
(2)启动程序:
基本原理是先用辅机准备干燥(冷却).增设)件.然后供应待处理材料。待处理材料未经热风调节,将从流化床床面孔落入充气室,造成孔堵塞。
1.将总蒸气阀的表压调整到规定值;
2.辅机启动;
A.调整干燥条件:启动供风机,调整内压降和温度至定值。启动引风机。
B.干燥机的供.排气口开启时,分别调整引风机.给风机的调节阀,将风量调整到既不从供给风机.排气口吹出热风,不吸入外部大气。如果待处理材料未完成上述调整,材料将被吹出排气口或增加灰尘夹带。
3.干燥机启动:
A.启动时应注意干燥机的运行,如有异常反应,应立即停机。
B.如与辅助部件接触,应立即停机调整。
C.如果连接螺栓松动,应立即停止紧固。
D.请注意,两台电机的电流值应大致相同,并符合规定的值。在寒冷地区注入润滑油时,由于润滑油粘度大,供油压力不同,电流差异正常,很快稳定。
E.振幅应符合规定(全振幅)。振幅读法见图2。干燥机。*振幅为3.2mm,超过此值不得运行。此外,如果干燥机上有振幅相差较大的部分,应进行检查和处理(如增加刚度等)。
4.给料:
A.待处理材料的供应应应均匀,尽量投入干燥机床表面的中心,使其均匀地分布在整个流化床表面。这是获得理想干燥状态的重要操作步骤。
B.开始投料时,由于材料未能覆盖整个床面,此时热风偏流敷粉较多。当材料覆盖在床上时,可以达到正常状态。
5.各部分调整:
A.风量调整:流化状态对干燥效果和能耗影响很大,整个干燥过程应自始至终仔细控制。流化状态由调节给风量控制。当调整到理想的流态化时,材料层的高度是大口,均匀“沸腾”出现现象(含湿量大时无此现象)。此时材料上表面边界清晰,机内可见度好,粉尘夹带少。相反,如果物料层高度基本不变,体积不膨胀,没有膨胀,没有膨胀,没有膨胀,“沸腾”现象产生;或者物料层与热空气之间没有明显的界限,气固相在整个箱体中充分混合,可见度低,粉尘夹带大,分别表明风量小或风量过大,应进行调整。给料开始和结束时,会有少量物料漏入床下腔,应定期清理。下腔分为两部分,风量调节应有差异。一般给料端风量过大,排料端风量过小。当物料含湿量较大时,给料端往往难以出现“沸腾”这时,如果给风量过大,就会出现大面积的材料层穿孔,应进行调整。B.调整输送速度:调整输送速度的目的是改变干燥时间。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88127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