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流化床顶喷和底喷有什么区别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2-11-30 | 浏览量:
关键词:
流化床顶喷与底喷的区别在于:顶喷用于制粒,底喷用于微丸包衣。
流化床包装是在流化过程中,所有颗粒悬浮在流化气流中,表面完全暴露,可喷洒各种包装液,进行湿热交换。
其中,流化状态取决于流化材料的特性和设备的结构。由于每种技术不同,流化状态不同,包装的喷涂技术往往有三种,即顶喷、底喷和测喷。
为了使衣膜均匀连续,尽量减少液滴的行程(即液滴从喷嘴出口到颗粒表面的距离),减少热空气对液滴的喷雾干燥,使液滴到包装颗粒表面,基本保持其原始特性,实现均匀性、理想的扩散和衣膜的连续性。
三种流化床包装形式各有特点,但综合各种和颗粒(丸)包装要求,也可以看出喷涂是最适合颗粒(粒)包装的床型之一。
雾化器设置在流化床包装设备分布板的中央,即底喷流化床(也称为底喷流化床)Wurster系统)。
其中,带扩展室的材料床中心设置圆形导向筒,导向筒区域分布板开口率大,满足大部分风量,形成喷泉流态,导向筒之间的粉粒间隙区域等循环。
使材料具有高度的分散性,因此底喷包装工艺具有人们所期望的工艺重复性。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88127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