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什么是振动流化床干燥机的微动磨损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4-01-05 | 浏览量:
关键词: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是材料最终干燥的用途,广泛应用于工业部门。为了保持原来的状态,需要对各种部件进行维护。每个人都知道磨损是什么意思,那么什么是微动磨损呢?下面就来说说具体的微动磨损是什么。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工作时,会出现微动磨损,也就是说,由于振幅相对较小,两个固定接触表面的磨损称为微动磨损,主要发生在相对静止的零件接头表面,如键接头表面、过盈或过渡接头表面、螺栓接头和铆钉接头表面等,因此往往容易被忽视。 

  微动磨损是一种复合磨损形式,兼具磨料磨损、粘结磨损和氧化磨损。

  由于微动磨损集中在局部范围内,两个摩擦表面不脱离接触,磨损产品不易排除,磨屑在摩擦表面起到磨料的作用;由于摩擦表面之间的压力,表面的凸起部分粘附在一起,粘附部分被外界小幅度引起的摆动切割,切割部分的表面被氧化,因此微动磨损具有粘附磨损和氧化磨损的作用。

  一般来说,微动磨损在短时间内看不到,也不会对流化床干燥机的生产和使用造成损坏。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微动磨损的主要危害是降低配合精度、过度配合部件紧度甚至松动、连接器松动甚至分离,造成严重事故。微动磨损也容易引起应力集中,导致接头疲劳断裂。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88127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