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健达干燥绽放异彩,^硫酸钴干燥新方向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6-09-17 | 浏览量:
关键词:健达干燥,硫酸钴干燥

      硫酸钴,是一种重要的化学用品,主要用于陶瓷釉料和油漆催干剂,也用于电镀、碱性电池、生产含钴颜料和其它钴产品,还用于催化剂、分析试剂、饲料添加剂、轮胎胶粘剂、立德粉添加剂等。其干燥问题长久以来都是一个研究话题,健达干燥的硫酸钴振动流化床系统,专门针对此物料进行精准化研究。^近,健达干燥再创佳绩,携手某新能源材料公司共同打造硫酸钴干燥系统。
      此家公司主要利用现有的镍、钴、铜湿法冶炼生产线,引进先进的火法工艺,开展金属废料资源的回收再利用,通过提升回收效率,消除污染因子,^终达到金属资源的无害化处置。此次和健达干燥携手,可谓强强联手,在各自的行业中为客户提供^^的产品与方案。
      此款硫酸钴振动流化床系统克服了干燥时由于物料颗粒大小不均匀易形成沟流和滞动区,夹带严重,易结块,产品含水率不均,物料返混合,停留时间分布范围大的缺点。采用减震气囊,减少噪音;在设备的下箱体侧面安装有观察门,以便于清理掉到网板下的物料;床体两侧采用平衡设计及制造,防止由于两侧不平衡而引起物料跑偏的情况。真正意义上做到了设备的方便操作,使物料得到^干燥。
      在干燥行业,健达干燥一直都是客户选择的优质合作商,精准化的设计,专业化的服务都是我司提供给客户^好的保障。热忱欢迎广大客户来电咨询,您的信赖将是对我们^大的肯定!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88127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