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精品源于打造,健达流化床干燥系统倍受促进剂行业客户信赖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6-09-21 | 浏览量:
关键词:健达流化床干燥,干燥系统

      橡胶硫化促进剂NS(又称TSBS),是目前次磺酰胺类硫化促进剂的重要品种之一,在操作温度下非常安全,不产生致癌的亚硝胺。可用于天然橡胶,丁苯橡胶,顺丁橡胶,异戊橡胶等,尤其适用于碱性较强的炉法炭黑胶料,活性大于目前广发使用的促进剂CBS、NOBS等,变色污染轻微,因性能优良被称为标准促进剂。
      目前国际通用的橡胶促进剂仍以硫化促进剂为主。对于加入到胶料后能缩短硫化时间、降低硫化温度的物质一般称为硫化促进剂,同时它也是能够提高元素硫磺或其他硫化剂对胶料交联速度及交联程度的配合剂。在工业生产中具有加快硫化速度、改善硫化胶物理机能以及减少硫化剂使用量等作用。
      此款促进剂NS专用振动流化床干燥机(ZLG-10×1.2)加热段长9 米,冷却段长1 米,使用饱和蒸汽换热的加热方式,孔板采用三角形布置,激振力、激振角度可调节,对干燥时间的精准把握可以保证物料的干燥效果。干燥机下箱体侧面安装有观察门,以便于清理掉到网板下的物料;床体两侧采用平衡设计及制造,防止由于两侧不平衡而引起物料跑偏的情况。整体设计简单,全自动化操作,确保干燥的高效率。
      目前,健达干燥对促进剂NS专用振动流化床干燥机进行了再次的升级改良,相比于以往,这一代的干燥机更具有针对性,在考虑原有物料的含水率、粒径等多方面因素,新一代的促进剂NS专用振动流化床干燥机将达到1500 kg/h的出料量,相信我司会不断创新,不断进步,为广大客户提供出^^、^合适的干燥方案!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88127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