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流态化操作的振动流化床主体部分有哪些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6-10-20 | 浏览量:
关键词:振动流化床主体部分

  由于该设备短的停留时间,因此干燥的空气和产品是高效的。该设备也很容易操作,可以在批量或连续模式下运行,并具有较少的机械部件和一个较小的足迹比许多其他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根据一定的现象,它的操作呈现流态化。当空气或另一种气体有足够的速度时,是通过堆积物料的床,提升材料,并使粒子以随机的顺序移动的情况下发生的。在这种类型的干燥机,流化空气是热的,这种流态化提供了空气和材料之间非常快速的传热和传质。流化床实现了均匀的温度和水分含量,也有一个较低的温度与空气温度的比较。事实上,有一种材料的温度不超过200华氏度的该干燥机中的温度为1200华氏度的空气温度,这是很常见的。


  该干燥机可以处理几乎任何材料,包括化工、化肥、酒糟、粘土矿物等,可与流化床只要材料具有合适的粒度分布等特点都可以干燥。一般来说,只有亚微米粉体或非常大,密集的固体是不适合这种类型的干燥。


  一个典型的流化床是由干燥系统和流化风机部分组成,燃烧室的燃料或蒸汽供应,该干燥机本身有排放控制、除尘设备、排烟风机控制。振动流化床干主体包括空气分配室和一个超高段(在烘干机的顶部的自由区)和一个排气口管道的排放控制设备,以及进料口和出料口。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88127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