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确定影响药品生产线干燥的因素的实验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6-10-27 | 浏览量:
关键词:药品干燥实验

  流化床被广泛应用于医药和化工等行业,它是作为一个连续或间歇的处理潮湿的粉末和颗粒状固体的方法。由于良好的固体混合,一般来说,在这个过程中,高能量输入是必需的,提供的水的蒸发,从而在线测量成为确定合适的操作条件以减少能源使用的重要。


  在制药行业,许多药品生产线的干燥步骤往往是一个瓶颈,因为这个过程是受多种因素影响,很难确定需要干燥的材料以及分析确认预定的终点已经到达。如果药物活性成分具有熔点低,由于配方的温度,在干燥过程中,会影响产品质量和性能的风险敏感度更关键。然而ZLG振动流化床干燥机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为了进一步了解确定影响药品生产线干燥的因素,必须进行药品干燥实验,通过采用商业流化床,检查干燥过程中各尺寸切割以及在床的混合物。实验过程包括润湿阶段、干燥阶段。在潮湿的阶段,冷空气流经床流化干燥材料,然后水喷在床上直到水分含量达到预定。在干燥阶段,热空气流经床在预定的空气流量和干燥温度蒸发的水分从材料。在床的压力下,入口和出口空气的温度,作为时间的函数的测量床层温度和出口空气的湿度。有不同的初始水分含量在医药材料从6%到20%因为医药制造业通常,流化床干燥后进行湿造粒步,在湿颗粒的水分含量一般在这个范围。还研究了空气流量、空气温度对干燥过程的影响。这提供了有用的形成机制给出了一些具体的干燥粉末和颗粒的材料。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88127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