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灵活性强的振动流化床结构部件的设计如何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6-11-03 | 浏览量:
关键词:振动流化床结构部件

  空气供给到床,在沸腾状态下,通过多孔分布板和流经固体床以足够快的速度来支持粒子的重量。流化床材料形成的泡沫促进了强烈的粒子的运动,在这种状态下的固体像流动沸腾的液体,结果得到的单个粒子和流化气体之间的亲密接触是非常高的热量和高质量的传输率。


  振动流化床结构部件的设计:


  分配器板的设计保证流化气体均匀地分布在床的面积,气流的速度是这样的,只有很好的材料组才可以进行下面的工序。高负荷生产能力比是可能的,进给率的波动容易吸收。在大多数情况下,与产品接触不会移动部件。


  设计上的变化包括:搅拌流化床,深部流体床,高温流化床,接触管板,多个区域和阶段,整体干燥和冷却。


  功能特色


  1、提供延长停留时间,提供干燥和冷却气体和产品之间的亲密接触,多区,速度,温度,干燥和冷却。


  2、对于易于拆卸床板的选择,可设计为开放电路部分气体循环,塞流或混合,可设计成直边或扩大树冠,停留时间和温度的具有灵活性。


  3、选择砖、浇注料、耐火金属内衬的洗,高达90%的热负荷可以提供安装或者删除接触换热管深流化床内。


  收益


  1、理想的去除表面和束缚水的粉末、结晶或颗粒材料,良好的热效率。


  2、可以处理广泛的材料,比如材料的粘结性的颗粒大小分布。


  3、可快速更换,减少停机时间和维护要求,为卫生应用特别有用。


  4、使节约能源和系统集成,塞流是特别适合于需要较长的停留时间和相对紧水分规格的产品。


  5、振动流化床可以处理非热敏感的产品,降低了投资和运行成本,它有高的入口温度,减少气流和植物的大小,并且了提降低了排放的成本和能耗。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88127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