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操作期间振动流化床需要做好哪些检查项目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05-25 | 浏览量:
关键词:振动流化床检查项目

  目前,国内外的研究人员和生产商在设计和制造时,都考虑采用更为合理和高效的冷却装置,使处理后的物品能迅速冷却降温,达到简化的目的,同时在操作过程中还需要做好一些检查工作,这是为了保证整个生产的顺利进行。


  振动流化床检查项目:


  1、检查各部件是否完好,并按消毒规程进行消毒。设备运转时,手、脚及物件不得伸入锥筒内,以防发生事故。上部取样时需先停车,如发现有硬性异物进入机内,应及时停车,排出后再开车。


  2、检查干燥机空气压缩机是否加润滑油,贮气罐内是否存有冷却水,如有则将其排尽。装上布袋及其它部件,接通电源,检查自动、手动开关是否灵活,并设定 相关数据。


  3、将配制好的湿颗粒及时推进干燥机,开启进行干燥,并严格控制每次干燥湿颗粒量不超过100公斤,控制干燥温度及时间。


  4、干燥过程中通过视窗随时掌握颗粒干燥情况,并根据工艺规程控制干燥全过程,干燥完毕,关闭干燥机电源,倒出干燥器中的物料。


  振动流化床的CIP需要单独配置一套工艺热水系统,专门为高速旋转湿法制粒和流化床干燥服务,热水系统的控制并入流化床的PLC系统,所有参数、设备均要求在PLC进行操控当中。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88127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