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提高振动流化床效率的方法有哪些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06-01 | 浏览量:
关键词:提高振动流化床效率方法

  该机器除了具有很好的基本的功能之外,还能根据工艺需要附有物品的冷却、筛分和输送等,适用范围是非常的广,为了能够提高生产效率,我们可以通过一些方法来提升整个的效果。


  提高振动流化床效率方法:


  1、从干燥机的构造上来说,如果能够合理的配置干燥机的除尘系统,让干燥机的工作环境更加流畅,不但能够提高生产效率,而已还保证了生产过程的环保性。所以我们根据国内干燥机现状研究了新型的袋式除尘设备,这种新型辅助装置在干燥机上的应用效率明显。


  2、传统的干燥机功能单一,能源的综合利用效能也不高。但是随着工业生产的扩大,尤其是制药工业领域生产标准大幅提升,对干燥系统的综合功能要求越来越高。对环保运行和人性化操作也越来越重视。设计和性能是干燥设备的核心部分。在产品设计的过程中加注重影响产品参控例的各变量,通过振动流化床技术进一步优化热传递效果,以提升干燥设备的干燥效能。


  3、干燥机袋式除尘器系列分为4~16个袋室,其由灰斗、含尘气体空间、导流板、过滤室、净气室和安装在除尘器上部,由截止阀和提升切换阀控制的清灰机构等组成。内部划分为若干个小袋室,下花孔板和顶部盖板之间为过滤区域;灰斗上部与下花孔板之间为含尘气体空间;顶部盖板中间为净气空间(即“清灰与净气共用通道”)。


  振动流化床适应各种颗粒物料晶体、粉粒混合料的干燥、冷却、增湿作业。1、医药化工业:各种打片颗粒,硼酸、硼砂、苯二酚各种添加剂等。2、食品建材业:酒糟、味精、砂糖、食盐、颗粒状鸡精、矿渣、豆瓣种籽等。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88127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