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分享振动流化床加料运行的正确步骤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06-15 | 浏览量:
关键词:振动流化床加料运行步骤

  企业一方面要在工作过程中减少不必要的消耗和污染,还应当配备一些物品(如配套产品风机、电机等),为了确保整个过程不出现问题,在加料运行的时候要按照正确的步骤进行。


  振动流化床加料运行步骤:


  1、打开引风机、鼓风机,然后打开阀门、加热器和主机,让其预热15分钟。再开启振动床,对进风温度进行检查,如果符合规定要求就可以打开加料器,开始进行投料。


  2、对干燥机的运行情况进行观察,对进风温度、排风温度、加料流量、风量、风压等这些参数进行正确地设定和控制,以便得到好的干燥效果。


  3、振动流化床加料运行步骤:旋风分离器要定期出料,以免积料过多,造成堵塞。操作完成后,先停止加热系统。等到床内温度降至80℃以下时,再停止引风机。


  4、在利用干燥机进行物料的干燥处理时,可以不开启冷冻机,但是必须检查好三个阀门的开启状态。为方便日后使用,在使用前必须保证V-3(开)、V-2(关)、V-4(开)的开启,之后整个过程中不用再调节这三个阀门。在氧气浓度未达21%时,严禁开检查门。否则易引起操作人缺氧,以致窒息。开冷冻机时,必须开循环水。


  注意振动流化床的电气控制柜应置于操作方便的位置,且确保安全。在电气控制柜场地周围,不得存有易燃、易爆气体或其他易燃、易爆物品。各机件与电气 控制系统,应有良好的保护接地连接,并置有接地装置,装置有醒目标识。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88127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