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延长硫酸镍振动流化床的使用时间的措施通常有哪些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06-08 | 浏览量:
关键词:延长硫酸镍振动流化床使用时间措施

  由于物料和热空气相对而行,充分逆向接触,因而较同类型的可以节省热能30%和电能10%,整个的质量高、效果好,同时为了能够更高效的工作和延长使用时间,我们必须要采取一些措施。


  延长硫酸镍振动流化床使用时间措施:


  1、干燥机每次启动工作前,都应该先检查机器内部、外部零部件是否有划伤损坏、接地线是否正确链接、网带是否有异味、轴是否要润滑等因素,及时清理修复,避免生产中出现问题,影响生产流程。


  2、操作要根据手册说明书,正确操作,不能盲目按钮,应根据流程依次按下每个制动按钮,启动机器。机器工作时,要注意物料适量放入,对机器的温控等调整,要循序渐进,不要忽高忽低。


  3、使用后,要对机器复位,要及时清理清洗,以防一些腐蚀物料的腐蚀作用。


  同时干燥机要突破必须要从多方面来进行突破,首先,要满足食品、制药等企业向集约化方向发展,向高速、高产量的方向发展,其次为使下游食品企业能按标准化、系统化进行生产,无论从规格,参数,零部件配套,干燥机各方面都加以标准化、系列化。


  目前国内企业仍以中低端产品客户为主,因此我国硫酸镍振动流化床等干燥机想要与国外产品一较高低,未来我国企业在技术研发力度就必须不断加强,国内企业在巩固自己领域同时,应该稳步前行,向国际化不断迈进。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88127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