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安装流化床干燥机时有什么要求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07-20 | 浏览量:
关键词:流化床干燥机安装要求

  这种机器除了有基本的功能之外,还能根据工艺需要进行其他不同类型的工序,所以深受人们喜欢,但是当客户拿到新机的时候,往往不能正确的安装,导致工作不能很好的进行,为此需要知道具体的操作规范。


  流化床干燥机安装要求:


  1、零、部件完整,齐全,符合图样要求,部连接螺栓,螺母齐全满扣,连接牢固,无锈蚀,螺栓丝扣外露1—3扣,安全防护装置齐全、可靠,挠性软管连接呈松弛状态。振动电机串联,共用一个启动按钮,两电机旋向相反,基础坚固完整,基础尽量校平,隔振器完好无泄漏。


  2、连接螺栓如松动,产生异常声音时,应立即停机检查,重新紧固松动的螺钉。注意两台电机的转向,应符合要求,振幅应符合规定(2mm~4m),干燥机在正常工作情况下,应按确定的振幅值作垂直水平方向均匀振动,不得产生左右晃动现象,否则应仔细检查振动电机的激振力是否相同,偏心块和联接螺栓是否松动。


  3、配用的振动电机应采用同一水平的夹角调整主机两侧的偏心块,调整的要求应达到主机两端振动摆力一致,主机不得出现向前或后串动情况或向左、向右来回摆动,偏心块应装有安全护罩。


  注意在流化床干燥机试车后物料的湿度、温度、流量等参数符合技术要求,连续运转24小时未发现问题,技术资料齐全,即可办理验收手续,并交付生产。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88127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