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如何改进流化床设备才能处理好湿润原料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07-27 | 浏览量:
关键词:流化床设备改进

  湿润的原料送入晃动钢穿孔床的时候,摇动作用有助运输,水分被带走的空气会送入粉尘回收系统,从而可以在闭环回流中进行操作,不过想准确的处理好湿润原料,还需要做一点改进才可以。


  流化床设备改进:


  1、在这种振动流化床设备的风箱上的气体分散板上形成流化床以对装入在炼焦炉中的湿润原料进行干燥,其特征在于,其设置有运送路径,该运送路径用于在将从上述流化床落入到上述风箱内的湿润原料回收后,再次投入到上述流化床中。


  2、当流化床下部的风箱内的流动化气体的压力不足时,可以通过设置在运送路径的下游测的鼓风机来补充不足的压力。湿润原料的运送目的地可以是干燥机的装料槽内部或上游侧,另外,当干燥机具有多个风箱时,可以将分别落入到各个风箱内的湿润原料回收后,通过同一运送路径再次投入到流化床中。


  3、由于是将从流化床落入到风箱内的湿润原料回收后再次投入到流化床中,因此不会有以干燥还不充分的状态排出的湿润原料,可以可靠地实现利用干燥机的处理物的目标水分量。


  这种振动流化床设备按结构状态来分类有一般流化型、搅拌流化型、振动,流化型、脉冲流化型、碰撞流化型(惰性粒子做载体),随着对设备不断的改进、扩大,目前已成为主要机型之一。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88127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