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针对流化床设备断料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法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08-10 | 浏览量:
关键词:流化床设备断料解决方法

  该干燥机是比较大的,如果发生事故,不仅影响效率,而且维修的费用也很高,比如操作过程中断料的情况,这就严重影响到^终的效果,为此我们需要知道一些解决方法,自己解决,省的麻烦。


  流化床设备断料解决方法:


  1、要求岗位人员每班到物料堆场进行检查,减少物料大块料、杂物进入振动流化床。在干燥机尾部烟气管道上安装一个热电偶,设置温度上、下限,如果烟气温度不再上下限范围内时,采取声光报警,提醒岗位人员及时来处理。


  2、当物料断料时,烟气温度急剧上升,热电偶报警,将报警信号输送到干燥机的操作室,提醒操作人员及时处理断料,缩短断料时间,避免扬料板烧坏事故的发生。这样处理后,干燥机的产量提高5%~10%。


  3、当进入干燥机的物料水分较大,或喂料设备断料时,烟气温度下降,热电偶报警,要求操作人员提高热风炉温度或减少干燥机的喂料量,以保证干物料质量。


  4、在安装烟气热电偶报警装置后,如果岗位人员仍然采取习惯的波段式操作法,热电偶就会因烟气温度过低报警,提醒岗位操作人员。同时也为管理人员的检查创造了有力条件。


  注意的是如果原料着火,有可能是流化床设备运用不当,装备太小无法到达干燥后果而强行加温引起着火,干燥机装备设计原理有问题,原料吸不走招致干燥机内起火。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88127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