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山西潞宝硫氰酸钠干燥生产线现场安装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11-20 | 浏览量:
关键词:硫氰酸钠干燥生产线,硫氰酸钠干燥

      大型工程的难点往往在于设备现场安装时,与客户现场的协调及场地的安排,我司建厂三十多年,在这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近日,山西潞宝集团订购的我司硫氰酸钠干燥生产线于该司现场进行安装调试。

      山西潞宝集团建于1994年,是一家以煤焦化工为主导,横跨新材料、能源、物流、旅游、有机农业、生物工程等领域的大型中外合资企业。

      此次订购的设备型号为ZLG-8.5*0.8振动流化床,其中包含加热面积4.4㎡和冷却面积2.4㎡;此套振动流化床包含了进料、热风、干燥、尾气处理、冷却等系统。在细节方面,干燥机下箱体分室制作,干燥段、加热段和冷风段分隔,且在烘干区和冷却区分别设有清理口,便于清理落料;在材质上,设备与物料接触部件材质为316L不锈钢。

 

以下为现场安装图:

装料仓    缓冲罐
  狭小空间吊装料仓      吊装真空缓冲罐

 

 

结晶罐   结晶罐

     100吨吊车吊装结晶器,单重7吨,空间狭小,吊装半径35米,起吊高度超过20米,从吊装孔徐徐下放到12米楼面的基础位置,顺利就位。


硫氰酸钠干燥机   硫氰酸钠干燥机

     6吨重的流化床吊运至6.5米层楼面,再人工倒运到室内基础。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88127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