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改进振动流化干燥技术 开启节能环保大门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7-23 | 浏览量:
关键词:振动流化干燥,干燥技术,节能环保
      目前,节能环保是我司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改进升级设备的主要方向之一。以振动流化干燥设备为例,振流化床干燥器是一种增强专用干燥装置,通常用于^终干燥材料。由于机械振动在干燥过程中有助于材料流动,不仅有利于边界层的紊流,增强传热和传质,还能保证干燥设备在相对稳定的流动条件下。这种装置具有非常好的干燥功能,还可以根据工艺需要用材料造粒,冷却,筛选和运输过程。曾经在医药、化肥、化工、塑料、矿业等行业得到广泛应用。
 
       随着振动流化干燥技术的基本成熟,形成了一系列振动流化床干燥机工作原理。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研发的ZLG6x0.6振动流化床干燥机采用振动电机驱动,运转平稳,且流态化匀称,无死空隙和吹穿现旬,可以获得均匀的干燥,对物料表面的损伤小,可用于易碎物料的干燥,同时有效地防止了物料与空气间空叉感染作业环境清洁,此外,机械噪音小,效率与热效率高,节能效果好,比一般干燥装置可节能30~40%。该设备符合节能环保需求,广泛适用于化工、轻工、医药、食品、塑料、粮油、矿渣、制盐、糖等行业的粉料颗粒状物料的干燥、冷却、增湿等作业。
 
       过去,我国干燥技术科研开发和应用单位呈现盲目发展、重复摸索的状态。随着行业对干燥技术要求的提升和对节能环保理念的重视,开发新型的工业化干燥系列装置成大势所趋。
 

       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当下,干燥设备企业可以依据重点耗能行业特点,研究出适用于不同物料的工艺路线和技术软件,提出化工、石化、电力、冶金、建材、环保等行业干燥技术解决方案,以行业典型企业为突破口,进行产品的打造与推广,“对症下药”,方能掌握市场主动权。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88127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