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预防亚氯酸钠专用干燥机发生火灾的方法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4-12 | 浏览量:
关键词:亚氯酸钠专用干燥机火灾
  由于亚氯酸钠非常容易溶解在水中,发生爆炸的可能性非常大,因此有专门的干燥机进行操作,但是在自加热过程中,受到各种因素影响,其发生火灾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因此要做好各种预防措施。

  亚氯酸钠专用干燥机火灾:

  1、振动流化床厂家介绍在某些情况下,自加热是通过控制干燥机的停留时间,防止粉尘出现乱飞。在应用中,干燥机必须使用干燥介质的温度低于操作的温度(包括一个合适的安全边际)可引起发热反应的发生。

  2、设备的设计应以消除任何盲目的空间或区域产品可以积累长期,检查和清洗的频率应该建立在保证计划积累的材料不发生在设备。

  3、当粉末被存放干燥后,储存温度不得超过自加热起始温度(不适当的安全裕度适当的储存条件)。在点火敏感粉末干燥的时候,考虑安装一氧化碳传感器检测燃烧爆发,传感器应联锁报警提醒人员以便采取行动降低风险。

  4、考虑安装固定的消防在干燥机容易发生火灾的地方。消防设备应采用热或光传感器触发,此外,在设备上的粉尘云浓度超过爆炸下限浓度,或在可燃气云可以形成高溶度,设备可能需要被设计为遏制或防爆、预防,系统可能需要如惰性气体,化学抑制或爆燃通风。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88127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