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改进富马酸专用干燥机应该怎么做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4-19 | 浏览量:
关键词:改进富马酸专用干燥机
  尽管富马酸专用干燥机的设计非常特别,是封闭式的工作,不过在处理细粉的时候,总是会有很多问题,通过分区温度控制,还有保留时间,可以用废气作为热源,因此必须要作出相应的改进,保证正常的工作。

  输送机总成。改进富马酸专用干燥机要注意,输送机组件通过运送产品,其必须具有足够的强度来承载产品的负载,并且能够以少的维护连续运行多年。还必须足够开放,以允许空气通过产品,但同时,开口必须足够小,以容纳在内部的产品。

  输送床可以通过直接驱动输送床或通过连接到输送机两侧的驱动床链来驱动,附带输送链的装置是常见的。由于该产品通常在输送床上的深度为1英寸至3.3英尺(25毫米至1米)的深度处,必须包含沿输送床的侧面容纳产品床的一些方法。

  风机。风扇可以是整体的,并且是外部安装。通常,通过床循环空气的风扇与提供或排出空气的风扇分开,正确的风机设计和风机规格对正确的操作非常重要。大多数干燥机将与一系列的产品和生产速度,必须选择风扇以尽可能对这些变化不敏感。

  热源。干燥机的热输入通常是通过天然气的燃烧或通过蒸汽盘管的间接蒸汽加热,然而,也使用了许多其他热源,它们包括LP气体、燃料油、热油或电加热器,热源通常和循环空气直接安装在一起。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88127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