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流化床转糖干燥的应用与优势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7-05 | 浏览量:
关键词:流化床转糖干燥
  流化床干燥机遍布所有行业,从重型采矿到食品,精细化学品和制药以及制糖业,它是固定式设备,配有FD和ID平底锅,具有15T / hr至50T / hr的各种容量以及除尘系统。它们提供了一种干燥相对自由流动的颗粒的有效方法,该颗粒具有相当窄的粒度分布。通常,流化床干燥器在通过床的流动模式下操作,热空气垂直于行进方向穿过产品。干燥产品从同一部分排出。
  
  FBD的优点:
  
  几乎瞬间蒸发即可实现高传热率,批量/连续流动材料是可能的,水分从1.5%降至0.02-0.03%。
  
  在流化床干燥中,传热和传质速率快一个数量级。糖温应接近空气的湿球温度,这允许温和干燥而不会使糖焦糖化;温和的干燥和冷却过程带来了卓越的产品质量,特别是在产品亮度方面。
  
  流化床上方的放大横截面减少了灰尘排放;固定式/无料斗运动减少了晶体破损;由于没有活动部件,维护成本降低。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88127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