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制药公司流化床干燥机的设计使用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8-30 | 浏览量:
关键词:流化床干燥机制药使用
  有几种流化床干燥机的设计可供制药公司使用,^简单的形式包括一个带有可拆卸穿孔底部或碗的不锈钢腔室,将待干燥的颗粒放入碗中,并迫使热空气向上通过多孔碗,来自周围大气的空气被吸入设备中并在加热之前过滤并用一个或多个风扇强制通过颗粒。
  
  通常将颗粒装入可透气的袋子中的干燥室中,这些有助于容纳粉末,如果操作员在此过程中忘记关闭错误的阀门,粉末很容易逃逸;一旦建立热空气流,袋膨胀并且其中的颗粒变得流化。
  
  离开颗粒顶部的空气可以通过另一个过滤器,然后再循环通过干燥器的底部。或者对于某些产品,空气可以简单地通过一次。流速和循环是需要控制的重要参数,以确保颗粒的均匀和快速干燥。离开干燥器的空气通过另一个过滤器,从而确保产品颗粒不会逃逸到工作场所。
  
  虽然简单的流化床干燥器广泛用于制药工业中进行批量处理,但是更复杂的流化床干燥器也可用于连续加工粉末。在连续干燥器中,沿着干燥器的长度控制空气流动以^大化流化,从而能够处理非常潮湿和粘性的材料。当材料沿着干燥器通过时,它逐渐失去水分直至达到目标干燥度,此时它进入冷却区。在这里,热空气被冷却的环境空气取代,这将产品温度降低到所需的水平。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88127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