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健达干燥发往淄博卓意的多台振动流化床调试成功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11-15 | 浏览量:
关键词:

  淄博卓意玻纤材料有限公司是于2011年成立的股份制公司,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玻璃纤维及制品、玻璃钢制品的生产、销售、技术研发等。此次该司订购的4台振动流化床现已发货。


  振动流化床的物料自进料口进入干燥机,在振动力的作用下,物料沿水平方向抛掷向前连续运动,热风向上穿过流化床孔板及湿料换热,温空气经除尘器后由排风口排出,干燥物料由排料口排出。


  该4台振动流化床型号均为ZLG-8.5×0.8;设备可24小时连续运作,日处理能力为30吨,能将含水量12%的物料干燥至0.04%以下;进风温度可在150~300℃之间按需自由调节,且控制精度为±2℃。在一些细节方面,各传动部位均机械防护,任何危险部分手指伸不进去,考虑设备检修,防护罩可拆卸;考虑到物料的特性,孔板上侧采用内部光滑无支承设计(没有任何螺栓、加强杆等凸起结构),避免绒毛粘附在上面;干燥机下箱体侧面安装有观察门,以便于清理掉到网板下的物料。


  自我司进入玻纤行业以来,一路高歌猛进,迅速占领了国内玻纤行业的干燥设备份额。这离不开我司过硬的设备质量把控,先进的行业技术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相信“健达”,选择“健达”。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88127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