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健达干燥振动流化床再获客户青睐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12-26 | 浏览量:
关键词:健达干燥,振动流化床

随着干燥技术的发展,我司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振动流化床干燥设备在市场上脱颖而出。其与普通流化床干燥器的区别在于,干燥效率高、能耗小、保持^终的物料颗粒均匀,符合现代节能的生产理念。

 

近日,某知名企业慕名而来,在我司实地考察了月余,并与我司技术人员不断的研究设计,终于于本月研制了一台专为其公司无水硫酸钠物料定制的振动流化床干燥机无水硫酸钠又称无水芒硝,明粉,是白色均匀细颗粒或粉末,无嗅,味咸而带苦。密度268g/cm884℃,易溶于水,解度0-304℃内随温度的升高而迅速增大,溶于甘油,不溶于乙醇,水溶液呈中性,当水溶液低于3238℃时则以十水物结晶析出,高于3238℃时开始以无水硫酸结晶析出。所以根据该物料专门为该客户配备了一台型号为ZLG-9×1.5型振动流化床干燥机和一台ZLG-4×0.9型冷却机。

 

我司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ZLG-9×1.5型振动流化床干燥机振动源采用了振动角电机驱动,运转平稳,维修方便,噪音低,寿命长。流态化匀称,无空隙和吹穿现象,可以获得均匀的干燥、冷却制品。另外,该机采用全封闭式的结构,有效的防止了物料与空气交叉感染,作业环境清洁。机械效率与热效率高,比一般的干燥装置可节能30-60%,节能效果好。

 

一直以来,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以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为目标,持续不断的为客户创造价值,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供应商,相信通过我们强有力的合作,终将给客户带来更好的产量效益和利润收益。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振动流化床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88127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